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纸飞机比赛激烈开赛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四届“蓝鸥杯”网络文化节开幕后,信工学院于下午3点,又组织同学们在资讯大楼前举行了纸飞机比赛,本次比赛由信息工程学院社联部主办。

本次纸飞机比赛采用个人参与模式,比赛流程为:一、选手现场制作纸飞机,并进行展示;二、参赛人员准备完毕后,分小组比赛,二十名选手共分为四组,选手在统一起飞线扔掷飞机;三、取最远者获胜,比赛结束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期间,凛冽寒风丝毫没有削减大家的比赛热情,同学们克服恶劣的环境影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纸飞机最远距离达到25米,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随后由党总支张现水书记给前3名同学颁发了飞机模型奖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纸飞机比赛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更让同学们从紧张而繁忙的学习任务中暂时抽离出来,在比赛中享受到了乐趣。小小的飞机儿,托起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梦想,美好的梦想乘着他们亲手做的纸飞机开始起航!

供稿人:信工学院 杜自平/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