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反邪教知识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消除在校大学生对邪教组织的认识误区,进一步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12月1日中午1点30分,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填写反邪教知识调查问卷。

通过回收同学们的调查问卷,收集同学们的答案得出结论:绝大多数同学对邪教具有较高的认知,抵制邪教,态度坚决。邪教是当今社会的毒瘤,邪教组织对无知人群的荼毒和伤害令人愤怒。因此,不断提高大学生对邪教的认知,时时敲响警钟,成为高校反邪教工作的重中之重。

通过此次知识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体院学生对邪教的认知,更坚定了同学们对校园传教“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的态度,为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