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盎然升达园 迎来“小耳铃”——文法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9月20日,万里晴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正门前高悬着红气球,与水蓝的天空遥相辉映。这一天是文法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迎新标语在半空中随风摇摆着,诚挚地欢迎四面八方来的新生。

早上6:30,文法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小耳铃”。为了给初入校园的新生们提供周到的服务,文法学院在校门口设置志愿者岗位,帮助新生在行李上粘贴标识,方便入校后行李运送;在校门内南侧设置学生行李存放处,帮学生看管、搬运行李,由于学生行李多且距离宿舍较远,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党总支杨明志书记、赵严俊副院长、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志愿者齐上阵,热心帮助报到学生联系车辆、搬运行李、报到注册等,为新报到学生提供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初进校园就感受到了文法大家庭的温暖。

23FEF

截至下午5点,我院新生已基本报到完毕。新生们的到来为达园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他们迎着朝阳,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在达园开启了新的追梦之旅!(文法学院毛梦娇/文 张帆、杨阳、张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