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网络安全大寻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理论思想,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的配套法规,加强疫情防控中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帮助广大在校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强化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商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周的通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园硬核正能量,网络安全共担当”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大寻访为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等会议精神,制定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方案。通过在线趣味益智地图的形式让学生在边玩边学的过程了解网络相关知识及内容。

相信通过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同学们能够对网络安全有清晰的了解,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贡献。(商学院 李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