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员素养,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勇于奋斗拼搏,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我党99岁生日献礼,根据学校党委和文法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7月2日上午十点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王松洁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们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中国人民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几十年艰苦卓绝的奋斗,才有了中国如今的成就,才有了国泰民安。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宣传委员李玉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个人都牢记了入党初心,将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

随后,由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马驰原同志分享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成绩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做法,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讲,并从中得到激励,努力向马驰原同志学习,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建辉同志讲话。刘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99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才有了我们如今的美好家园。刘老师还说到,在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之际,党员们更要保持入党初心,时刻自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政治层面坚定信念,不断丰富进步,用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献礼。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所有党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党员素养,丰富知识储备,为明年我党的的百年大庆上交一份硕果累累的成绩单。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党日活动回顾了我党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党员分享了经验做法,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体党员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党的百年大庆献礼。(供稿人:马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