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生完成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鹏飞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商学院按照学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工作方案》、《关于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报名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申报比赛注意事项》要求,积极动员并组织学生进行报名。截止6月29日,商学院共有247个团队报名参赛。

参赛团队选题新颖,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热点话题,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各领域的需求,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选题方向。

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不仅引导了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了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图文/刘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