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鹏飞

6月27日上午,受校友吴亚鹏的邀请,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一行4人到名家·品鲜楼进行走访和实地考察。吴亚鹏,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创业初期从基层做起,积累工作经验,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进行创业,目前在河南郑州CBD商业圈内开设了一家商务餐厅:名家·品鲜楼。并计划在2020年底开设分店。

交流中,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与校友吴亚鹏商讨决定,将以“名家·品鲜楼”作为商学院学生参加“第十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命题企业。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

最后,双方就未来开展深度合作达成有效共识,希望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为契机,以实践基地为载体,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创建利益互惠、人才共育的双赢局面。(图文/刘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