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学院于6月28日上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主持,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韦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以及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安排了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韦书记指出,当下由于疫情大环境的影响,就业工作推进有困难,但越是艰难,越要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常抓不懈,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力争做到更好。要稳固好当前的就业局面,开拓新的就业资源;做好网络招聘宣传,进一步拓宽就业领域;全面开展就业信息核查,及时更新学生就业信息;落实精准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困难毕业生就业。要以生为本,关注学生心理,强化就业服务,保障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不掉档。

此次会议提高了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对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复杂性、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为我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下坚实基础。

(艺术学院 王丽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