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鹏飞

为加强《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的通知》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要求,商学院通过党总支微博、商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商学院党总支微博宣传)

(商学院辅导员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班级群热议)

通过一些列宣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我感触颇深,条例的设立是河南省首次在社会信用领域立法,意味着河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有法可依。身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诚信是一个人最基本的素质,我们要在生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条例规定,做优秀有诚信的守法好公民。(杨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