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抗疫特殊时期 巾帼风采依旧——会计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员工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在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会计学院工会响应上级号召,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组织女教职员工们开展活动,以特别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坚定信心和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女教职员工们在家中积极参加“我运动我健康”居家健身活动,自觉开展健身锻炼,通过练习八段锦、太极拳、跳绳等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共克时艰,科学运动,增强自身抵抗力。

此外,我院工会还开展了“防疫防控知识学习”活动,女教职员工们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省总工会推出的《新冠肺炎你问我答》及《女职工防疫小手册》等相关知识,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的重要时刻,全体女教职员工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又增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广大女教职员工积极广泛参与,在家做好新冠肺炎疾病预防、照顾好家人的同时,不忘按照学校部署认真完成线上教学、学生数据信息统计和学生管理教育等各项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巾帼力量和担当,为抗疫取得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 陈刚/文 各教研室、学务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