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许豫龙同学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文法学院2017级法学二班学生许豫龙,共青团员,家住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平原镇。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在全国持续蔓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许豫龙同学时刻关注新闻报道,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请缨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根据社区安排,许豫龙同学负责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平原镇筑地·龙湖湾社区入口执勤工作,每天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对来往车辆进行认真消毒,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进行冠状病毒的知识科普,提醒居民出门戴口罩,在家勤洗手等各种防护措施。

得知武汉物资紧缺,许豫龙同学又通过支付宝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一百元,身未到,心已至。在面对同是执勤人员的父亲,许豫龙同学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役!”

许豫龙同学自2017年进入我校以来,担任班级学艺股长,曾担任校友工作办公室部长职务,他学习刻苦努力,活动积极踊跃,参加过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活动等各种社会实践,获得过“文明礼貌月先进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许豫龙同学认为:作为升达的一份子,就要时刻践行升达精神,时刻牢记创办人的教诲。疫情当前,大家风雨同心,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战”!(供稿人: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