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之谈心谈话、案例分析分赛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月9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于院会议室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之谈心谈话、案例分析分赛。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分赛。

案例分析及谈心谈话主题紧密联系辅导员日常工作中常见问题,以现场抽题后直接答题的形式进行。每位辅导员耐心解读题目、认真分析问题、全面回答问题。每位辅导员答题后,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大家的答题进行分析补充。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案例分析分赛,各位辅导员相互交流、互相提升、锻炼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分赛为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最后一场,截止今日,外国语学院为期7天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供稿人:崔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