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会计学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品格,助力诚信校园建设。会计学院团委于12月9日下午6:30在四号楼118成功举办了“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及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18级年级团总支书记、会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员、18级辅导员杨柳老师,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学生会主席梁诗苑,书记助理马艺伟、张怡璇、任陆帆,学生会副主席祁琳。

首先,由各班代表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短剧演员们围绕“诚信”这一主题展开表演,配合默契,表情丰富,尽情地展现出自己的表演特色,极具艺术感染力。本次比赛共《诚信校园行》《助学金》《欠债还钱》《梦回大宋》等十八个短剧参加评比,每个节目各有千秋,再现了生活中有关诚信的点滴,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笑,得到了评委们的赞许。

此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的圆满举行,促使会计学院学生深化了诚信观念,增强了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形成诚信为本,以诚待人的良好风尚,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此次大赛将会评选并推送优秀剧目参加校赛,有助于会计学院营造诚信氛围,推动会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信部 秦震/文 孔自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