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金贸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2月3日中午在3号楼1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金贸学院党总支委员李雷老师莅临会议现场进行督导,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丽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丽丹老师首先阐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流程。接着,与会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以及民主测评。在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在座每位师生党员针对自身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揭盖子”“扯袖子”,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之后,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在座每位师生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金贸学院组织员李雷老师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强调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教育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有效地检视了每位支部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足之处,通过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增添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金贸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刘宗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