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2019年阅读推广活动之电影展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营造浓郁的爱国主义教育文化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12月2日至5日,图书馆在三楼团体视听室开展了优秀爱国主义电影系列展播活动,观影人数共达300余人。

本次电影展播活动共精选了《烈火英雄》、《建党伟业》、《银河补习班》和《红海行动》四部电影为全校师生免费放映。展播的电影片源由雅乐校园经典影院数据库厂家提供。

在首场电影《烈火英雄》结束后,雅乐数据库培训讲师魏永生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我馆正在试用的《雅乐校园经典影院数据库》,并针对本场电影与在座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在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近20名同学积极主动发言,抒发对《烈火英雄》中的消防员战士深深敬佩之情,对生活在伟大祖国祥和安定的怀抱感到非常幸福自豪。观众们个个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席。

作为2019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电影展播活动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并取得圆满成功。读者们通过观影更加直接地感受到影片传递的正能量,重温革命岁月、感悟红色精神,激励广大学子永远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幸福生活,让青春与新时代同行。

(图书馆胡芳、孙栋奇/文,孙栋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