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通信专业参与LTE网络覆盖测试分析实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为加强学生对知识的理解,提高动手实践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教研室老师督促及慧牛科技实训项目经理的主导下,信工学院通信专业同学们于418-19日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落地实操活动。

利用pinoeer软件进行室内LTE网络覆盖分布情况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通信测试工程师日常接触到的测试软件进行室内外的网络信号覆盖测试,并对评估结果进行分析,做出优化分析报告,以助力学员深刻理解切换流程及覆盖问题的优化方法,提高学生的数据测试分析能力。

使用鼎利软件进行LTEDT测试

本校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实操,并就测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项目经理实时沟通,了解问题症结点和相关解决方法,很好的完成了本次实操的测试分析任务,达成了本次实训的教育教学目标。

供稿人:胡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