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首批校级“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炳恺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方案》(升达[2023]51号)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升达[2023]52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了2023年首批校级“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申报评选工作,经各学院申报,专家组评审,拟推荐《律师实务》等10门课程立项为我校首批“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现予以公示,具体见下表:

公示期为2023年5月30-6月1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信函或电话等形式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馈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371-62438012

联系人:张老师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