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炳恺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活动的通知》(教师〔2023〕146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有关评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相关部门审查评审,拟推荐体育学院教师栗元辉为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我校候选人人选,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结果持有异议的,请个人或单位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反馈,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371-62565164;0371-62436178。

邮箱:sdxcb@shengda.edu.cn;sdjw@shengda.edu.cn。

校党委宣传部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