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扬帆筑梦 就创未来”线下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丁玥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的交流互动、双向选择平台,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定于2023年3月29日(星期四)下午14点—17点在明德讲坛举办外国语学院“扬帆筑梦 就创未来”线下双选会。届时将有包括焦作风神轮胎、高途云集教育集团、深圳市山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拉克希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市涧西区佳音英语培训学校等3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莅校选聘人才(其中22家有校友在职),提供外教育、培训、外贸销售、跨境电商、储备干部等就业岗位500余个,请我校各相关专业广大毕业生积极准备、踊跃应聘。

现将参会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年3月29日14:00--17:00

二、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明德讲坛

三、主办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四、参会学生:2019级、2020级学生

五、学生参会须知

1、毕业生可提前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和“升达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看参会企业信息。

2、请毕业生提前准备好求职简历,佩戴口罩,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会场。

3、招聘会期间,请参会人员保管好随身财物,避免丢失。

4、参会学生应服从学院老师及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会场秩序和卫生。

外国语学院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