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实训管理处     责任编辑:程敏姿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建设和第一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验收的通知》(教办高〔2023〕46号)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第二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申报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结合国家一流专业和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基础,第二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立项建设范围为:公共卫生类、生物学、历史学、护理学、材料学、地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物理学、土木工程、机械类、纺织学、航空航天等。详见附件《第二批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报要求与遴选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申报,每个学院申报不超过2项。

2.实训管理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并在校内公示。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3年3月7日前将申报表及汇总表电子版(暂不用盖章)通过OA系统邮件发送给实验技术科戚老师。其他申报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戚老师

电话:62436463

附件1: 关于开展第二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建设和第一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验收的通知.pdf

附件2: 第一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验收文件.docx

附件3: 第二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申报建设文件.doc

附件4: 第二批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指南.pdf


实训管理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