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 “数字豫才、春暖花开”线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就业处     责任编辑:金籽硕

亲爱毕业生

近日春季招聘陆续启动,毕业求职的你,做好准备了吗?为积极引导我校2023届毕业生对接社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我校拟定于2023年3月份举办“数字豫才、春暖花开”线下校园招聘会。详情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23年3月3日9:30--12:00

二、校园招聘会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明德讲坛

三、主办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东新区人才工作局

承办方:中原科技城数字人才产业园、中原科技城数字豫才计划、河南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

四、参会学生:大三、大四学生

五、学生参会须知

1、毕业生入场时间:2023年3月3日9:30--12:00

2、毕业生可提前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和“升达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看参会企业信息。

3、请毕业生提前准备好求职简历,佩戴口罩,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会场。

4、招聘会期间,请参会人员保管好随身财物,避免丢失。

5、参会学生应服从学院老师及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会场秩序和卫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雅博

联系电话:0371-62436248 18838058997(微信)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更多招聘活动请点击查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的通知

查询详情请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s://job.shengda.edu.cn/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