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财务预算重大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春丽     摄影:王鹏豪     来自:财务处     责任编辑:王炳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4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12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财务预算重大项目论证会。董事长王新奇,校党委书记雷霆,校长张欣,副校长张金安、张其武以及董事会办公室、教务处、学务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延霞主持。

张延霞首先汇报了2024年度财务收入预算、各单位预算需求申报及初审情况,以及需在本次论证会上充分论证的人员经费、老图书馆整修和登封校区建设方案。之后,人事处处长王新平就人员经费编制情况、图书馆馆长杨延林就老图书馆功能定位及整修计划、登封校区筹备处主任刘昊就登封校区2024年建设规划分别进行了汇报。

最后,与会领导就上述事项进行审议,明确了“人员经费需满足人才引进需求,稳步提高教职工待遇”的基本思路;确定了“老图书馆整修统筹规划设计、新老馆充分合理利用”的图书馆功能定位;同意了登封校区建设项目一期二批、三批修规设计方案的变更及开具相关保函事宜。

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有力地推动了全校2024年度预算的编制与工作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