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栗元辉     摄影:栗元辉     来自: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炳恺

5月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绵阳涪城体育馆隆重开幕。这是中国大学生最高级别的体育舞蹈赛事,来自全国141所高校,17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本次大赛发挥出色,勇夺全国高等院校专业组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校体育舞蹈舞蹈代表队参加的大学丙B组,是由37所综合类高等院校的体育舞蹈代表队组成,各高校优秀体育舞蹈选手同场竞技,竞争异常激烈,多个组别选手达到100多人来竞争前8名的决赛名额。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共获得1项第一名、4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3项第四名、1项第五名、4项第六名、6项第七名、5项第八名,以总分103分,位列丙B组37所高校的第二名。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主教练栗元辉,教练员魏一博、王嘉璇、楚君老师的带领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认真的比赛态度,优异的竞赛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的出色表现,在全国兄弟院校当中赢得良好的口碑,我校的拉丁队列舞编排新颖,技术娴熟,整齐划一,勇夺第一名,赢得大赛现场阵阵掌声,在大赛的直播平台广受赞誉。

我校体舞专业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造佳绩,体育舞蹈专业师生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努力,以更好的表现向校庆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