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3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紫瑞     摄影:王鹏豪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金籽硕

为加快推进建校30周年校庆系列工作,5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3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张其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存博、朱永恒、秦旻、韦杨建、刘昊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其武主持。

张其武指出,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工作组在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取得了初步成效,为高质量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奠定了基础,并对相关任务推进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位副主任要及时把握工作的要求进度,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强化统筹协调,高质量推进学校3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校庆工作办公室各副主任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