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郝艳海     摄影:王鹏豪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金籽硕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校长办公会。校长张欣、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欣主持。

会议审核通过了《2023年本专科分专业招生计划》和《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研究决定了关于提高学生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的具体措施和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的具体部署。

张欣在会上强调,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民办高校,专业建设永远在路上,以生为本永远在心上,高质量发展永远在弦上。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时间越来越近,全校各单位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局,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发展建设任务。一是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紧密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和信息技术发展,对内狠抓专业内涵建设,对外优化招生宣传工作;二是学校的招生计划将严格按照既定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进行分配,根据各专业第一志愿上线率、转专业率等指标,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和布局,充分发挥招生计划调控引导作用;三是各学院要采取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来提高学生的考研考证通过率,打好考研考证工作的组合拳,切实强化学生的考研考证辅导和服务工作;四是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强化责任,切实把毕业生返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毕业生返离校期间餐饮安排、门禁管理、校园安保等工作,让毕业生们真心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关爱,为毕业生留下美好而又难忘的毕业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