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膺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志顺     摄影:     来自:武装部     责任编辑:

3月27日下午,新郑市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顺利举行,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市人武部第一书记马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郑市委副书记张慧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主任李峰,市人武部上校部长马宏,新建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崔淑娴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学务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张红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对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河南省、郑州市两级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对新郑市2022年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新郑市党管武装工作中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基层武装部建设、国防教育、兵员征集和常态备勤训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2022年国防后备建设力量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荣获“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2022年,我校结合当前局势与学校实际情况正式设立武装部,大力推进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与学生军训工作,完成了省级“国防教育模范高校”申报,实现了187名毕业生应征入伍,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指标与任务。

2023年,我校将以党管武装工作会议要求为指导,以此次获奖表彰为激励,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各项规定,确保2023年学校各项武装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