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感谢驻校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籽硕     摄影:杨存博     来自: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金籽硕

“各位医务人员辛苦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大家要注意保暖,注意安全!”10月28日,执行董事王新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一行人来到南浴室外,看望、慰问冒着风险坚守在我校疫情防控一线的30名医护人员,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

校医务室主任朱国欣介绍,从10月12日封校开始,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的30名医护人员不惧困难、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连续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付出了无比艰辛的劳动,为全校近三万七千名师生筑起安全防线,守护着平安校园。

王新奇代表学校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核酸检测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升达核酸检测工作的支持。他强调坚守在一线的核酸检测人员不畏艰苦、忠于职守、担当负责,其精神值得大力弘扬;学校会竭力解决大家生活难题,坚决做好一线核酸检测人员的后方保障,把关爱送到医护人员的心坎上。他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定信念,赢取最后升达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