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建军节慰问边防检查站官兵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邵帅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8月1日上午,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存博,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等前往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边防检查站官兵送上了口罩、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边防检查站站长付鲜峰、副站长王恒等热情地接待了王新奇一行。交谈中,双方回顾了二十多年来的深厚友谊。王新奇代表学校询问了边防检查站官兵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并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校园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付站长对王董事一行爱军拥军,心系边防检查站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社会声誉表示由衷的敬佩。付站长祝愿我校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相互合作、互相支持,不断巩固和发展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军地团结的新篇章。

(文图/融媒体中心 罗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