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升达大爱,爱暖心间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韩炎涛

近日,为帮助我校身患重病的建工学子张瑞晶度过难关,建筑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校领导指示精神,通过水滴筹和微信平台,积极倡议广大师生为张瑞晶同学进行募捐。在校领导的带头捐助下,仅一天时间就为该学生筹集善款近7万元,其中水滴筹平台筹款5.8万余元,微信平台筹款1.1万余元。

张瑞晶是我校建工学院2020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寒假返乡后突发急性心肌炎,目前仍在濮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生命垂危。张瑞晶的病情牵动着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心,学校虽已放假,但当得知该学生情况后,建工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高度重视,立即向校领导做了汇报,并时刻关注学生病情救治情况。

按照校领导指示精神,建工学院及时召开领导班子线上会议,拟定帮扶方案,带头并倡议全院师生线上为张瑞晶同学进行募捐。倡议发出后,教师、辅导员、学生们纷纷响应,积极为该学生捐赠爱心善款。

建工学院辅导员王洋洋代表学校师生将爱心捐款转交给张瑞晶母亲,并转达了校领导和学院师生对张瑞晶的关心、鼓励与祝福。收到学校的爱心捐赠与祝福后,张瑞晶母亲送来了感谢信,并在电话中哽咽道:“感谢升达,感谢建工学院,谢谢大家的关心援助,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度过难关,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瑞晶学习、生活的学校广大师生的爱与温暖!”

病魔无情,升达有爱。让我们共同祝愿张瑞晶同学在爱的鼓舞下战胜病魔,早日醒来,恢复健康!

(文/建工学院 王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