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培育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杨存博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研〔2021〕420 号),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培育单位。

此次获批硕士学位重点立项培育单位,是我校“十四五”发展的重大机遇,对增强我校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重大意义。在立项建设期间,我校重点以会计、金融、翻译等专业学位为培育点,将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资金投入,积极引进和培育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全面提升师资队伍的教学科研水平,完善办学条件和管理机制,确保按时完成立项建设规划目标任务,为开展硕士研究生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力争早日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历史性跨越。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