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明奇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5日,我校组织师生志愿者深入新郑市李唐庄社区阳光港湾小区,开展调查问卷发放和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校文明办组织,商学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参加。

当天上午,我校师生志愿者乘坐校车早早来到小区,按照分组迅速投入工作。大家身穿红色志愿者服,做好个人防护,或分发问卷,宣传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知识,或手拿铲子、抹布、笤帚等工具认真清扫垃圾和小广告、擦拭公益广告栏……虽有冷风阵雨,但大家工作效率不减,服务热情不退,小区面貌随之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志愿者为群众办实事的同时,增强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不仅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也提高了居民文明意识,为构建和谐美丽小区创建了良好氛围。


(文/党委宣传部 张明奇 图/师生志愿者 审核/职正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