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统一安排,10月13日,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二级调研员李志刚和河南警察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孔平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首先与校领导王新奇、雷霆、郭爱先、张金安进行了见面,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的重点内容、指导方式和工作要求。指导组指出,本次巡回指导将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开展的成效等四个方面,通过查阅资料、访谈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挖掘、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校领导表示,将全力配合好指导组工作,如实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校党委书记雷霆进行了访谈。雷霆向指导组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和体会收获。他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学习深度上再加强,在宣传实效上再提升,在成果转化上再加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接地气、见实效,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升达贡献。

巡回指导组还通过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走访查看学校西大门、艺术学院、学生宿舍、师生餐厅等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场所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深入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学校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指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宣传部 魏巍/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