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郑市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组一行莅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9月26日上午,新郑市教育园区管委会招商引资局局长张春旺,新郑市卫健委分包学校负责人赵耀辉、赵振伟、新郑市市场监管局副所长范伟强、新郑市教育防控部第二督查组组长郭建伟、龙湖镇小乔村党支部书记赵留喜一行6人,莅校检查指导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金安、张其武及各工作专班组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汇报会上,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致欢迎词。他代表王淑芳董事长及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把做好学生返校复学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精心落实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组织和带领全体教师和员工齐心协力,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生返校复学,以周密的防控措施迎接秋季开学,确保师生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关乎学校的安全稳定和长远发展,学校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持续作战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随后,我校副校长张金安从“防控措施部署到位、防控责任明确到位、校园巡查到位、防控信息精准到位、出行管理到位、疫情防控及秋季传染病防治到位、防控物资贮备到位、校园管理到位、健康教育培训到位、卫生消杀整治到位”十个“到位”,详细汇报了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检查组组长张春旺讲话。张春旺对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工作,事关重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今天我们一行来校检查,既是一项必要的工作程序,也是对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督促。升达非常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到位,值得肯定。他表示,在新郑龙湖镇的发展历史上,升达是第一所入驻的高校,在学生管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十分规范,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已成为龙湖的一张名片。新郑市教育园区与升达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地关系,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升达的建设和发展。

检查组一行在深入考察之后,对我校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在新郑市大中专院校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评估验收表上郑重签字。

我校始终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属地管理的要求,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面部署,多措并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宣传工作专班 赵建华/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