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中荣获书法类银奖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近日,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比赛揭晓,我校总务处同仁鹿好杰荣获书法类银奖。

画展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用镜头和画笔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本次活动分为绘画、摄影、书法三个参赛组别,共收到作品1039幅,经过紧张角逐和专家评审,共评出金奖30名,银奖39名,铜奖90名,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我校总务处同仁鹿好杰在本次活动中共选送2件作品,其中《抗疫作品组印屏》收获银奖,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人文素养,为我校争得荣誉,成绩可喜可贺。希望我校教职工们抓住当前大好时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总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