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景向

7月30日,河南省第二批普通本科正式投档。上午十点,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在学校相关部门主管的陪同下,深入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招生办公室,慰问暑期在校参与招生工作的师生。之后,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向汇报我校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目前省内外各批次录取完成情况整体较好。刘景向重点汇报了我校普通本科两次模拟后的投档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录取建议。与会领导针对我校二本投档情况纷纷发表意见,对招生办提出的录取建议进行研讨,并表决同意招办的录取建议,要求认真落实上级招生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学校招生计划。

郭爱先对我校目前的招生录取情况表示肯定,她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下面几个批次的录取。她指出,要严格落实上级的招生政策和我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的招生决议,依法依规招生。

郭爱先还对本科二批各专业的投档情况和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各二级学院要加快推进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全面提升学科专业品质、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及早实现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目标。

最后,王新奇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对学校所有招生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关心和支持学校招生工作的同仁表示感谢;同时,他对今年招生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证明学校的各项招生宣传政策是富有成效的,是符合学校现实情况的。

王新奇指出,招生办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下面各个批次的录取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的入学报到率,争取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办公室/文 融媒体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