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冯科

6月10日,我校与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贵宾有: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马纯杰,副局长李水英、秦建军、周湘贞,办公室主任王博出席仪式的我校领导有: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就业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冯科,信工学院院长白鑫。仪式由张金安主持。

首先,吴益民致欢迎词。他说,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来我校参加签约仪式,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它标志着双方校政合作即将拉开新的序幕。在此,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吴益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社会成就、产教融合等一些学校基本情况,并邀请贵宾观看学校宣传片。

马纯杰在讲话中说,大数据管理局之所以成立,一方面是围绕着政务服务的改革和提升,另一方面是城市管理现代化体系建设的需要大数据管理局围绕这两点持续加强政务智能化数字化提升。政务服务完善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智慧城市建设也需要不断引进新的人才,在服务好这两方面同时,也希望为高校学生在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实践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执行董事王新奇对马纯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交流合作更加深入、持久,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仪式最后,王新奇与马纯杰分别代表校政两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新奇还向马纯杰一行赠送了创办人文集等纪念品。

仪式结束后,马纯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校地合作处/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 罗春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