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王淑芳与我校体育冠军代表队员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6月8日上午,学校董事长王淑芳在专家楼会议室,亲切会见本学期在全省各类体育比赛中荣获冠军的我校田径队、足球队、篮球队、定向越野队等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

王淑芳董事长仔细抚摸着运动员们赢得的奖杯和奖牌,感到十分欣慰。她首先对教练员、运动员表示亲切真挚的问候,并对他们在全省各类体育比赛中的辛勤努力表示积极肯定与认可,对他们辛劳付出换来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座谈会上,运动员代表品尝着董事长从家乡带来的西瓜,分别做自我介绍,并汇报了个人所取得的成绩。当董事长听到男、女子篮球队都要代表河南赴北京参加全国比赛后,心情非常激动。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团结协作,争取在下一阶段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继续增光添彩。她还说,干事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只有安全了,才能干更多的事情。

董事长讲述了创办人建校初期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当年四点多就起床参加体育训练的故事,以及几十年来生活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听党话,忆苦思甜,心怀感恩之心,无论将来走得多远、站得多高,都不要忘记养育我们的父母、教育我们的老师和培养我们的学校等。董事长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在校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努力学习,学知识,学做人;毕业生要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勤劳工作,牢记创办人的“三吃”精神;同学们要秉承创办人的初心,践行“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办学宗旨,砥砺前行。

在场学生们听着董事长谆谆教诲,倍感荣幸,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董事长的期望和母校恩师的教导,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学习和工作做好,以报答升达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厚爱。

座谈会后,董事长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常“回家”看看。

(体育学院/供稿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