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民办教育党建示范基地和特色项目建设考察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党委办公室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孔令瑾

5月11日,郑州市人大代表、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培训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朱玉峰,郑州联大教育集团纪委书记甘润良,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瑞峰一行来我校检查党建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党委书记雷霆,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各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汇报会。会议由张金安主持。

会上,考察组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雷霆就我校党建示范基地和特色项目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雷霆指出,升达学院自建校之初就成立了党组织,28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充分发挥出了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教育教学质量逐步提升,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我们要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升达学院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朱玉峰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民办教育党建示范基地和特色项目,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民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尤其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民办学校更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力创建民办学校党建品牌,充分挖掘本校特色和文化底蕴,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他表示,升达学院党建工作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出特色,督促建成高质量的党建示范基地,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增进交流、共谋发展,共同分享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

随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金贸学院和管理学院党建活动室。

会后,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并带领参观了校史馆,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历程。

(党办 孔令瑾/文 新媒体助理 姬嘉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