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郑市科工信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3月2日上午,新郑市科工信局副局长赵俊涛、侯少利等一行莅临我校进行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社科科研投入经费调研,我校科研处处长杨存博、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罗秉鑫、校办行政科科长周少卿、科研处赵晓理科长及财务处等相关单位同仁参加了调研会。会议在我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由科研处处长杨存博主持。

汇报会现场

科研处处长杨存博致辞

会上,杨存博处长致欢迎辞,并就我校办学特色和科研成果作了简要介绍,详细说明了2020年度省高校科技/社科科研投入经费使用情况,同时表达了我校在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的信心和憧憬,希望科工信局领导能够给予学校具体的指导,促使学校的科研水平不断提升。随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科研平台建设、研究所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等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新郑市科工信局副局长赵俊涛讲话

调研会最后,新郑市科工信局副局长赵俊涛作了发言,他对我校的办学工作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新郑市科工信局也将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帮助学校更好地落实相关政策。

杨存博处长对新郑市科工信局领导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将继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加大科研经费投入、提高科研水平。


(科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