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综合档案馆荣获2020年河南档案学会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近年来,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工作,2019年6月,学校校长办公室综合档案室正式更名为综合档案馆,在人员组织、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得到大力支持。

2020年6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四十七号主席令予以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综合档案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档案法律法规,在校领导的指导下,高度重视馆内建设,积极参与河南省档案学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加强与行业内,特别是与兄弟高校间的广泛交流,在规范档案管理,提高档案利用率等方面取得突破进展。

根据河南省档案学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档学〔2021〕1号)文件精神,我校综合档案馆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工作先进集体,杜玉红同志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不仅仅是综合档案馆的荣誉,更是对我校档案工作的肯定,是对所有支持和从事档案工作人员的肯定。我校档案工作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发展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