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办公室和融媒体中心联合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临近年终岁尾,为做好期末总结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15日上午,校办和融媒体中心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郭爱先校长参加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郭爱先校长强调,今日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天,本学期各位同仁在朱主任的领导下,各位科长的带领下,都尽心尽职,圆满地完成了本职工作。校办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各位只能是幕后英雄,但大家却为学校领导班子、各个部门服务协调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加班工作几乎成了常态。同时,校办各个科室都创造性地开展了一些创新项目,主动作为,成果丰硕,亮点纷呈。融媒体中心取得了河南省乃至全国名列前茅的荣誉,扩大了升达的社会影响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融媒体中心能够做到新闻“不隔夜”,保持新闻高度的时效性,坚持“当天新闻,当天发布”这一点非常不容易。档案科本学期增加了很多工作,工作开展也很有序,也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郭校长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借此机会向各位同仁提前拜年,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多陪陪家人。同时,她希望大家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做好“充电”工作,查漏补缺,取长补短,提升专业能力。

接着,朱主任带领大家回顾了校办和融媒体中心这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本学期校办和融媒体中心围绕董事长讲话两个报告的精神,按照郭校长提出的“坚定一个目标,强化两大战略,提升三种能力,做好四项保障”的工作要求展开工作。他提出在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坚持”和“四高”,并从五个方面系统的回顾了本学期校办和融媒体中心的所有重点工作。

最后,朱主任安排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大家做到以下几点:1.为保障校办工作正常运转,校办和融媒体中心的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表做好值班工作;2.寒假期间,所有人员必须保持手机畅通,便于及时工作交流和安排;3.依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人员不要出国旅行或前往高风险区域,跨省或省内出行需要按相关要求严格报批或报备;4.严格按照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出行,切勿违规出行。


(融媒体中心 罗春磊/文 邵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