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年献词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新元肇始,万象更新。在挥手2020年,喜迎2021新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各级领导,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实现全面复学复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了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无私奉献、互帮互助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职业操守,交出了这场抗疫大考中升达人的合格答卷,书写了新时代升达师生的华美篇章。

2020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这一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一个目标,强化两个战略,提升三种能力,做好四项保障,深入开展“特色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积极谋划布局“十四五”。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大学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平安校园”“河南省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单位”“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河南高等教育十大榜样品牌高校”“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顾2020年,我们这一项项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升达人共同奋斗、群策群力的结果,凝结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莘莘学子的不懈努力、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友人的大力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谋划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进之年,同时疫情防控任重道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高举伟大旗帜,初心不忘,奋勇争先,团结抗疫,驱散疫霾,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续写新华章,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愿升达的明天事业精进、更加美好!祝愿全体升达人及关心支持升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幸福美满!


董事长:王淑芳

校 长:郭爱先

书 记:张德伟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