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近日,团省委对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集体和项目进行表彰,在本次竞赛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选送的30个项目中有22个项目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金奖1项,银奖6项,铜奖14项。同时,王铮、任广华、李海雷、张吉祥4位老师获赛事“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获奖项目中,陈科等9名同学的项目《清立洁全自动轨道清洗车》获得特等奖、梁俊锋等7名同学的项目《青鸟“颐养天年”养老》获得金奖、秦梦瑶等5名同学的项目《“助残之家”电子商务教育》和其他5个项目获得银奖、黄晓晨等5名同学的项目《多功能手环》和其他13个项目获得铜奖。

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情况

近年来,学校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工作,以“挑战杯”等为代表的创新创业竞赛成绩不断取得突破和提升。结合今年赛道变更和疫情的实际情况,在校领导的关心下,校团委作为“挑战杯”赛事的牵头单位,与教务处、科研处、双创学院等单位通力合作做好赛事统筹。赛事承办单位会计学院党政领导重视,在组织动员、指导教师配备、作品评审辅导、作品上报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各学院广泛发动参与比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克服困难、顽强攻关,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希望获奖师生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进一步展现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广大师生以获奖师生为榜样,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积极投身到“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国家重大赛事中去,力争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


(校团委 李松涛 会计学院 陈刚 巫晓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