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珍     摄影:     来自:信息化办公室     责任编辑:付冬晓

11月14日,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河南赛区的预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升达网络技术工作室2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初赛成绩公布,我校参赛学生共获得8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其中夏一涵同学在2.4万学生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决赛采取各省市比赛地点分开举行的形式。12月5日,本次决赛在各地市同时拉开帷幕,来自全国高校400名学生参赛。近日,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夏一涵同学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新华三杯”是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影响力最大的竞赛活动。信息化办公室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参加此类竞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在日常工作中,信息化办公室重视学生全方面综合发展, 安排教师对学生进行专项、系统性的技术培训,以提升学生全面动手实践综合能力,信息化办公室将会继续发挥实践平台对学生进行常态化培养,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稳步提升,深刻贯彻全面育人的思想。


(程珍/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