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12月12日,在校领导亲切关怀指导下,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在基础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总务处、健康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部教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圆满结束。此次考试,我校共设置四级考场238个,六级考场90个,共有90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当天,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保华、基础部主任王莉莉等领导亲临现场巡视。

考场上,各考场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到上交试卷都严格遵照监考标准进行操作,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参加考试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展现了升达学子诚信文明的良好形象。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整场考试秩序良好,考风考纪端正,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展示出了我校规范有序的考试组织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范。

(融媒体中心 苏迪/文 新媒体助理王梦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