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一届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25日至26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第一届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辅导员齐利利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复赛和决赛包括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齐利利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厚的知识储备,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检验辅导员工作、展示辅导员精神风貌、锻炼学工队伍的优质平台和有效载体。通过加强教育培训,开展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升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深切关怀辅导员队伍建设,并为之创造优越的成长条件,已基本实现了“发展有平台,晋升有通道”,为持续培养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不断提高辅导员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培育一支热爱教育、热爱学校、热爱师生,热心服务、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想做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辅导员队伍,全面提升服务学生能力。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贡献学工队伍的力量,共同谱写升达新篇章!


(学务处 孙鹏/文 张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