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一行三人到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梁淑芬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11月1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务处副处长赵晶、教务处教研科科长赵悦然一行三人来到管理学院209会议室,对会计学院,外语学院,文法学院,管理学院四个学院开展“学校特色发展大讨论”情况进行调研,四个学院的院长、书记、副院长出席会议,以及教学秘书和管理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会议。

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重要意义,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围绕学校和学院特色发展畅所欲言,为学校和学院特色发展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支撑。

会计学院、外语学院、文法学院、管理学院四个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和书记分别结合学校和学院专业学科结构发展、教学特色打造、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实施路径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产业学院与行业学院建设、跨学科跨专业深度融合、大商科、大文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吴校长对各学院的精彩汇报表示高度赞赏,并结合郑州市发展规划、我校学科专业特点提出了未来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思路,同时,分析了公办院校与民办高校各自的特点与优势,指出民办高校要抓住体制优势,在精英班建设、师资引进方面进行大胆尝试。

此次调研,既是一种经验分享,也是一次思想碰撞,必将对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特色打造等产生深远影响。

(管理学院 梁淑芬/文 李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