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执行董事王新奇应邀出席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华中区会长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沈定军

10月15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全国台企联)华中区会长联谊会在郑州举行。来自湖南、湖北、河南的40多位台企代表出席会议。郑州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国台企联华中区2020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王新奇执行董事在会上向部分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王董事说,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在王淑芳董事长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防控物资筹备、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都作了充分准备,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省政府霍金花副省长、省教育厅郑邦山厅长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当听到疫情期间,我校董事长主动提议免了学校所属校内外商铺商户三个月的租金和管理费,为教职员工上调工资,平均涨幅11%、高的甚至超过20%的消息时,与会代表感到非常震撼,纷纷对王淑芳董事长的家国情怀和学校的人文关怀给与高度赞誉,纷纷表达了如有机会一定要到我校参访考察的愿望。

会长联谊会结束后,王新奇执行董事还应邀出席了共享机遇、深化融合,2020豫台经贸洽谈会暨豫台智能装备产业对接会。

(发展规划处 沈定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