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二批新生今日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今天是个好日子,阳光明媚,秋风宜人。升达经贸学院可谓喜事多多,九月十九日,不仅是我校第二批新生(本科生)的报到日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也如期而至。

一大早,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副校长、张其武副校长以及有关部门主管一行就来到了行政楼前。一为迎接新生,二是欢迎省里前来巡查四六级考试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

据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吴益民副校长和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早上六点就来到了新生报到点。按照学校安排,今明两天共有5300名新生报到,今天报到的四个学院包括会计学院、商学院、金贸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学生约2000余人。

约八时许,学校大门口已拥满了前来报到的学生和送行的家长。保卫科和健康中心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因为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中心专门在大门口设置了疫情检测点和隔离点。新生们在有关人员的统一指挥下,在有序地进行入校前的体温检测、注册登记等相关事宜。这次新生报到最大的特点是,大部分学生在来之前就在网上办好了各种手续,包括学费的交纳和宿舍的选择等,所以来校后只需到院系接待点办理注册登记即可。校门口处,早有各学院组织的和在校高年级学生自发组织的党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帮新生托运行李。

校门口一位来自东北辽宁的学生家长说,他今天来送女儿入学。他说之所以选择升达是他们在网上了解了学校很多资料后决定的,知道这是一所很不错的大学,有良好的校风和教学质量。

说话间董事长王淑芳也来到了学校大门口,在各院系接待处,董事长就有关新生报到情况向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了解,并和部分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之后董事长和其他校领导一起到校外的家长休息处进行了巡视并慰问。

巡视完毕,校领导一行随即在第二会议室就新生入校的门口排队、行李托运、服务人员调度、语音提示、高峰疏导等问题召开了反馈会,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融媒体中心 陈军/文 王敏华、苏迪、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