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张其武副校长到现教中心、信息化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亚杰     摄影:     来自:信息化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静

9月15日上午,张其武副校长到现教中心、信息化办公室深入了解开学后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就数字迎新、教室管理、校园网管理等工作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现教中心兼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保华汇报了暑期教室改造升级项目的进展、学生上课后教室使用情况及管理上的问题、为做好校园网络保障所采取的具体措施,重点从系统运行、功能完善、报到现场、数据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数字迎新工作。

听取李保华主任的汇报后,张其武副校长对现教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同仁的付出表示感谢,根据具体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意见:首先要保证系统与网络的稳定运行,无论是数字迎新工作还是师生基本的教学与上网需求,一定要保证系统与网络的稳定性;二是总结专升本新生报到的经验,要继续完善系统功能、考虑调整报到点位置、设置引导隔离指示、做好应急预案等,确保本专科新生报到顺利进校;最后要求全体同仁要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为提升学校的信息化水平和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信息化办公室 徐亚杰/文)